位置导航:首页 >> 捐赠项目介绍 >> 正文

捐赠项目介绍

时间:2018-02-28

1、博爱家园

通过在社区建立红十字基层组织,开展红十字特色的防灾减灾、应急救护、逃生避险、自救互救、健康卫生等社区工作,强化公益设施建设,增强社区综合实力。

2、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保障和改善民生,针对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进行人道救助。

3、国内救灾救援

对国内发生的重大自然灾害或突发性事件提供紧急人道救助;实施与救灾、救护、救助工作相关的公益项目以及开展人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等人道救助工作;支持能力建设,包括救援队建设、招募和培训志愿人员、购置救灾救助设备、建设备灾减灾设施等。其他符合红十字宗旨的人道救助活动。

4、国际人道援助

响应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以及其他国际组织的人道呼吁,并根据其人道需求提供紧急人道援助;对遭受传统和非传统人道危机的国家和地区提供紧急人道援助;援助发展中国家红会的能力建设,开展多边、双边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其他需要提供的国际人道援助。

5、红十字事业发展

用于红十字运动的研究及传播工作;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基层组织发展、红十字青少年以及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法律监督、社会监督工作:符合红十字宗旨的其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