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会机关党委、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19-02-01

本报讯  (宗洪)1月30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总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海京,总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总会工会主席王世涛率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在困难职工张慧新家中,王海京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王海京指出,总会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在关心慰问困难职工时,不仅要在物质上给予帮助,还要注重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感受到党组织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更能树立起乐观面对和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今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直属机关党委、总会工会联合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组织总会各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对因病、因灾或其他特殊情况导致生活困难的25名党员、退休干部、职工,以及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