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02-18

2月15日,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王建军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青海建设迈上了新征程,青海红十字事业面临着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课题。他要求青海省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神、播撒爱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充满自信、与时俱进,推动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各族人民群众,以改革创新的实践成就红十字事业的光荣与梦想。


2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记者 祁国彪 摄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汝鹏出席大会并讲话。王汝鹏指出,新时代的中国红十字事业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红十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国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改革方案》吹响了红十字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他希望青海省各级红十字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奋力谱写青海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2月15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汝鹏出席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并讲话。记者 祁国彪 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聘请省长刘宁为青海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为青海省红十字会会长,选举孙林为常务副会长。会议还表彰了青海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大会开幕式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主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省政协副主席王绚等省领导出席大会。

2月15日,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记者 祁国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