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长宁地震红十字救援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19-06-19

    6月19日,四川长宁地震红十字救援工作继续有序进行中。截至目前,共计搭建帐篷110顶,安置折叠床200张,发放救灾棉被1850床,冲锋衣1880件,救灾家庭包786个。红十字帐篷医院共救治、转运伤病人员160余人次。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组织赈济救援队在安置点对280户1268名安置群众进行回访,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补充发放救灾物资;二是对红十字安置点卫生、生活设施和环境进行完善和规整,并加固救灾帐篷;三是救灾救助工作向震中周边农村社区转移,根据需求,向农村社区临时安置点安置群众和部分散户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四是协调组织青年志愿者逐户对安置群众进行居住清洁卫生教育。红十字会救灾救助工作得到了灾区群众的认可和灾区各级政府的肯定。

    下一步,灾区各级红十字会继续根据灾区需求和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部署,快捷高效做好救灾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