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援外物资供应站支部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时间:2019-08-13

2019年8月6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援外物资供应站支部书记张虎同志,根据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给供应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张虎书记从当下热门事件所引发的话题讨论讲到作为红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我们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并强调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奋勇前进。党员干部当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不要忘记当初自己的入党宣誓时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不应该忘记进入红会时心中许下的承诺,不论干什么、在什么岗位,都要做一名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党员干部当不忘记初心,牢记务实使命,从细微处着手,一步一步地把工作推进向前进。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尽头干下去。

党课最后张虎书记表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站干部职工要根据总会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按照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带头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