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武田中国捐赠200万元款物

时间:2020-01-25

1月25日,武田中国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捐赠总额2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用于支援湖北省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其中,捐赠人民币现金100万元,用于采购武汉前线医护人员所急需的医疗防护物品;同时,武田中国正紧急调拨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包括N95口罩、医用手术口罩、护目镜等。

1月22日起,武田发动全球资源积极调配所需的医疗防护用品,尽快运往武汉当地。在日本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批捐赠物资3万个N95口罩和10万个医用手术口罩1月24日从日本起运,将于31日抵达各口岸,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先生表示:“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更是医疗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武田全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时间确定急需物资的调配。我们也将随时关注疫情发展,竭尽所能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线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