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玛氏中国捐赠100万元

时间:2020-01-27

2020年1月27日,玛氏中国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资金,用于购置医疗用品和投入抗体研究,支持全国主要受疫情影响地区医院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一员,玛氏始终关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进程,第一时间联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出捐赠款项,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武汉及各地受疫情影响市民和医护人员一起克服这一困难,携手迎接战胜疫情的美好明天。    

关于玛氏中国

玛氏中国成立于1989年,旗下有玛氏箭牌、玛氏宠物护理(分设宠物营养业务与皇家宠物食品业务)、玛氏食品三大事业部,拥有德芙、士力架、M&M's、脆香米、绿箭、益达、5™️、大大、真知棒、瑞士糖、彩虹糖、麦提莎、星爆、宝路、伟嘉、皇家宠物食品、优卡、我的食刻(MASTERFOODS)及缤善BE-KIND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玛氏中国以“未来始于当下”(Tomorrow Starts Today)的企业愿景为指引,积极践行由“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构成的“玛氏五大原则”,通过数字化创新、打造卓越职场、采用负责任采购等方式,为其价值链上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