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鞠躬致谢捐赠人——物资采购项目进展汇报之一

时间:2020-02-24

感恩时刻牵挂一线物资保障的捐赠伙伴们,采购前方急需的物资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共同经历了“抢货”“扫货”“跑单”等等“揪心”“虐心”的日日夜夜。鞠躬致谢捐赠伙伴又出资又找货源又帮助采买的辛勤努力,感谢工业与信息化部帮助协调货源,感谢热心网友和海内外同仁提供各种货源和需求信息,鞠躬致谢捐赠人和一线医疗机构在“有货”“无货”“变更”“调整”之间的等候和包容,感谢工人师傅们为生产前方急需的物资加班加点的辛劳……我们被四面八方涌来的爱的馈赠温暖着、激励着,无以回报,只能鞠躬致谢,感恩每一笔宝贵的捐献。

(数据截至2020年2月24日,致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鞠躬致谢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2450万元)、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980万元)、网络捐赠爱心人士(840万元)、高通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679.5万元)、力拓集团(525万元)、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85万元)、路威酩轩集团(350万元)、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99万元)、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175万元)、黑龙江宜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175万元)、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品管理(上海)有限公司(105万元)、汤美费格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和鹏卫齐商业(上海)有限公司(175万元)、玉米爱心基金捐赠人(70万元)、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70万元)、天津顶巧餐饮服务咨询有限公司(70万元)、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70万元)、上海亿贝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eBay)(70万元)、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70万元)、沈阳市法库广慧寺(35万元)、北京华建英才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15万元)、北京华聚远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10万元)、北京倍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10万元)等公益伙伴的宝贵捐赠,我们购置220辆“抗疫”方舟——负压救护车,已配发武汉市急救中心 20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1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 6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4辆、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1辆、黄冈市第三人民医院(黄州区人民医院)1辆、黄冈市罗田县人民医院3辆、黄冈市英山县人民医院 1辆。即将交付的183辆,将根据防控需要,配发武汉及湖北等医疗卫生机构并根据各位捐赠伙伴的意愿,配发用于其他地区防控所需,我们将持续跟进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欣慰地向各位捐赠人汇报,您捐资购置的负压救护车在武汉市急救中心等医疗机构高效运转,截至2月22日,累计救护转运患者2025人,其中重症及危重症患者1043人,成为名副其实的“抗疫”方舟。

2.鞠躬致谢网络捐赠爱心人士,诸位捐资19.5万元采购的5000副医用隔离眼罩,已发放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提供了宝贵的防控物资;捐资5.25万元采购的500桶消毒液,已分别发放至武汉市肺科医院300桶、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桶、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90桶、中南大学湘雅医院90桶,为院区环境卫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3.鞠躬致谢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您捐资8万元采购的病毒采样试剂盒250盒,已发放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为快速鉴别确诊患者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