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鞠躬致谢捐赠人——物资采购项目进展汇报之三

时间:2020-02-27

感恩时刻牵挂一线物资保障的捐赠伙伴们,采购前方急需的物资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共同经历了“抢货”“扫货”“跑单”等等“揪心”“虐心”的日日夜夜。鞠躬致谢捐赠伙伴又出资又找货源又帮助采买的辛勤努力,感谢工业与信息化部帮助协调货源,感谢热心网友和海内外同仁提供各种货源和需求信息,鞠躬致谢捐赠人和一线医疗机构在“有货”“无货”“变更”“调整”之间的等候和包容,感谢工人师傅们为生产前方急需的物资加班加点的辛劳……我们被四面八方涌来的爱的馈赠温暖着、激励着,无以回报,只能鞠躬致谢,感恩每一笔宝贵的捐献。

(数据截至2020年2月27日,致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8.鞠躬致谢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100万元)、网络捐赠爱心人士(356万元)、路威酩轩集团(760万元)、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30万元)、浙江古茗茶饮有限公司(42万元)、爱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100万元)公益伙伴们的宝贵捐赠,我们购置8台体外膜肺氧合系统(ECMO)和40套体外膜肺氧合系统(ECMO)耗材,已分别发放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ECMO 3台、配套耗材15套,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ECMO2台、配套耗材10套,武汉大学人民医院ECMO2台、配套耗材10套,武汉大学中南医院ECMO 1台、配套耗材5套,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发挥重要作用。

9.鞠躬致谢黑龙江宜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您捐资13万元采购的1万双高筒鞋套,已发放至武汉市肺科医院,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提供了重要的防控物资。

10.鞠躬致谢玉米爱心基金捐赠人,诸位捐资9.9万元采购的6000套雾化器,已发放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000套、武汉市第三医院5000套,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发挥重要作用。

11.鞠躬致谢玉米爱心基金捐赠人,诸位捐资20万元采购的250箱医用检查手套,已分别发放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5箱、武汉市第三医院15箱、江汉区防疫站5箱、武汉市江岸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箱、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20箱、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20箱、咸宁市中心医院25箱、咸宁市中医医院10箱、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15箱、嘉鱼县人民医院10箱、赤壁市人民医院10箱、赤壁市蒲纺医院10箱、通城县人民医院10箱、通山县人民医院10箱、崇阳县人民医院10箱、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5箱、保康县人民医院10箱、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10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10箱、襄阳市中心医院15箱,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提供了重要的防控物资。

12.鞠躬致谢网络捐赠爱心人士,诸位捐资72万元采购的8万瓶酒精消毒液,已分别发放至武汉市肺科医院2万瓶、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2万瓶、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万瓶、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万瓶,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提供了重要的防控物资。

13.鞠躬致谢网络捐赠爱心人士,诸位捐资12.84万元采购的2台背负式喷雾器和2台车载手推式喷雾器,已发放至武汉市肺科医院,为抗击疫情一线医院提供了重要的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