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内衣捐赠逾百万元内衣 贴身关爱“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时间:2020-03-08

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女性舒适内衣新锐品牌HSIA遐内衣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11.84万元的6000套女性内衣裤和1000件男士内裤。目前,HSIA遐内衣正紧急调配库存资源并组织加班生产,捐赠物资将分批次运往湖北,以缓解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前线内衣裤物资紧缺的情况。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前方工作组在武汉调研时发现,女性医护人员特殊需求的物资紧缺,尤其是贴身衣物、洗护用品等。为此,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新浪微博及HSIA遐内衣等爱心企业,联合发起“益起关爱抗疫女神”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积极募集女性相关物资,支援湖北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作为女性舒适内衣新锐品牌,HSIA遐内衣积极参与“益起关爱抗疫女神”公益活动,并用实际行动——捐赠超过价值百万的物资大力支持该活动。考虑到一线女医护人员长时间穿着防护服,对贴身衣物的舒适度有更高需求,此次捐赠的是HSIA遐品牌通码无钢圈内衣,采用高帧数精密制造的棉线制造,触感舒适亲肤,排汗透气性佳,即使长时间穿着皮肤也不会产生闷热、发红、不适等问题。HSIA遐内衣主打舒适型内衣,多年来已凭借崇尚舒适、自然的设计理念,柔软亲肤的面料质感收获了大量忠实的女性消费者。HSIA遐内衣此次积极筹措物资支援湖北一线,发挥企业力量和自身产品优势,给予一线女医护人员贴心呵护,助力医护人员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