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量子生物捐赠百万防疫物资已全部发放至湖北防控一线医疗机构

时间:2020-03-10

3月1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收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子生物”)捐赠价值100.368万元的防疫物资——微生态调节剂阿力果益生元、通丽爽益生元等,已分批全部送抵湖北省武汉、孝感、鄂州等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并全部发放至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武汉市黄陂人民医院、湖北航天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新城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孝感市云梦县人民医院等14家防控一线医疗机构,这批物资将助于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为白衣天使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力量。

以益生元为代表的微生态调节剂已纳入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可以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作为微生态产业益生元领域的领军企业,量子生物旗下阿力果益生元、通丽爽益生元是首个被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认可为有效促进人体肠道益生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平衡肠道微生态的重点产品,对人体免疫力有着明显的增益作用。量子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阿力果益生元、通丽爽益生元是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皆可食用的微生态调节剂。此次能对疫情防控有所助益,量子生物义不容辞。

量子生物在深耕微生态营养领域的同时,已完成从专注微生态益生元的研、产、销到微生态营养与医疗、医药研发服务产业并举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