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捐赠105.6万元营养品发放至湖北十地市
为防控一线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

时间:2020-02-29

截至2月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接收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捐赠的价值105.6万元的高钙配方奶粉,已全部运抵并发放至湖北省黄冈、黄石、孝感、襄阳、宜昌、十堰、咸宁、荆门、荆州、鄂州十地市的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等抗击疫情一线单位,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提供营养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始,贝因美就高度关注疫情发展,迅速行动,紧急捐赠价值105.6万元的2000箱高钙配方奶粉。为了尽快把捐赠物资落实到位,贝因美上下齐心,放弃春节假期,调配产品,安排物流,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为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提供帮助。

贝因美是中国领先的母婴企业,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2009年11月,贝因美与中国红基会合作设立 “幸福天使基金”。基金成立后,为提升全国旅游景区应急救护水平,开展“红十字救护站”项目,已在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立项援建景区红十字救护站160所;围绕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环境,援建“博爱卫生站”123所;关爱贫困地区婴童营养与健康,与57家定点医院合作为16840名贫困新生儿提供疾病筛查,并为贫困婴童捐赠了价值13330万元的婴幼儿食品。截至2019年12月,贝因美已累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款物总价值3.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