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LEAWHA捐赠百万物资已全部发放至湖北“抗疫”一线医院

时间:2020-03-10

3月1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收深圳云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50.6万元的梨花LEAWHA品牌国产高端护肤品物资,包含梨花修护保湿乳、梨花素颜霜梨花膏、玻尿酸身体原液、梨花珍珠氨基酸洗面奶等,已全部送抵湖北省武汉市,并发放至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3家“抗疫”一线医院,这批物资将助于解决一线女性医护人员减轻因佩戴口罩、护目镜等造成的皮肤压伤、干燥、过敏等诸多问题,修复和呵护她们的肌肤。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前方工作组在武汉调研时发现,女性医护人员特殊需求的物资紧缺,尤其是洗护用品、贴身衣物等。为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新浪微博及梨花LEAWHA(深圳云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联合发起“益起关爱抗疫女神”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积极募集女性相关物资,支援湖北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作为国产高端护肤品牌,梨花LEAWHA(深圳云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益起关爱抗疫女神”公益活动,并用实际行动——捐赠超过价值250万元的物资大力支持该活动。为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避免交叉感染,梨花LEAWHA捐赠物资中的玻尿酸身体原液均为挤压瓶包装,细心呵护女性医务人员的肌肤。据了解,梨花LEAWHA一直以来秉持“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理念,聚焦关注中国女性的肌肤困扰和护肤诉求,引进世界顶级3D“环透微囊包裹技术”,提炼专利成分S-SMRITI™梨花柔韧亮肌因子,打造极简护肤体验。同时倡导传递中国女性特有的坚韧自信、从容优雅,以“平衡、分享、爱”的品牌精神鼓舞更多中国女性追求自己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