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宝顺美捐赠15万元医用隔离眼罩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提供保障

时间:2020-03-06

3月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接收苏州宝顺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顺美”)捐赠的价值人民币15万元的医用隔离眼罩(护目镜),已全部运抵发放至武汉、上海抗击疫情一线医疗机构,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们提供支持保障。

首批700副、价值10.5万元的捐赠物资于3月4日从苏州启运,已顺利运抵并发放至武汉市第三医院;3月 6 日,第二批300副、价值4.5 万元的捐赠物资,由宝顺美工作人员专程驱车送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 。

抗击新冠肺炎战役打响后,宝顺美第一时间成立了“抗疫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并有效实施了内部安全保护方案和措施,在员工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加大力度生产抗疫相关的防护产品,并利用高科技纳米涂层技术处理医用护目镜、医用隔离罩表面镜片起雾问题,根本解决了使用中的疑难情况。同时,宝顺美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一线医疗机构捐赠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抗疫之战贡献力量。

苏州宝顺美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纳米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拥有多项国际国内领先的专利技术,以纳米超分散技术、超细化技术、纳米自助装技术为主体核心技术的产品行销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公司基于发起人所掌握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无机纳米材料、无机超细材料及复合超细材料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并在20多人的研发团队的努力下,不断开展以无机纳米材料、无机超细材料及复合超细材料为应用主体的应用研发和产业化研发。并以应用研发、生产控制、市场开拓为手段实现企业的平稳、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