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乐道捐赠3辆负压救护车已运抵湖北 支援湖北孝感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3-10

3月10日,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捐赠的三辆负压救护车抵达湖北武汉,本批救护车将定向用于湖北省孝感市,承担新冠肺炎患者医疗转运任务。

武汉疫情高发期,转运重症患者成为最急迫的人道需求,负压救护车也成为疫区最需要的抗疫物资。中国红十字会及时调度各地红十字会组成救护转运车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采购一批负压救护车,在武汉市急救中心、武汉协和医院本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等执行患者转运任务,截至3月15日,中国红十字救护转运车队累计转运患者8445人,其中重症及危重症患者2829人。

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文化产业的一面旗帜,大量影视作品更是口碑载道。此次捐赠的该批负压救护车配备国内顶尖的负压技术手段,可在救治和转运特殊传染性疾病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与病患交叉感染的机率,可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极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