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全部发放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防护保障

时间:2020-04-09

截至3月17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接收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和诺德”)捐赠价值人民币624890元的10万只医用口罩已全部运抵并发放至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22家医院,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提供防护物资支持。

110000.png

诺和诺德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主导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拥有96年历史,一直以来在引领和开拓糖尿病领域的创新。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进入中国25年来,诺和诺德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建立集研发、生产与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通过创新与合作,为患者提供创新、可及的药物,携手合作伙伴推动研发创新,一同助力构建中国医药创新生态系统,支持政府精准防治糖尿病,通过多种形式的医生、患者教育和培训项目,改变糖尿病,帮助患者实现“早诊断,早治疗,早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