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无偿献血 >> 正文

溧阳27名无偿献血全国性荣誉获得者获免费疗养

时间:2021-07-06

5月24日起,江苏省溧阳市2018-2019年度26名“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以及1名“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获得者,进行为期5天的免费疗养。

5月26日上午,溧阳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陆慧琦前往南山竹海客栈慰问疗养人员,并以茶话会的形式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献血志愿者诉求,表达对志愿者长期以来献爱心的肯定和感谢。

本次疗养活动有详细的行程安排和专业的管家服务。期间,疗养人员还将前往天目湖山水园、上兴牛马塘村、南山竹海等景点游览。市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易盼红,来自安徽宣城,是一名“新溧阳人”,在上上电缆工作。她2013年就加入了无偿献血队伍,至今已献血43次,共计12800毫升。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疗养,她说:“接到消息,我十分感动,这体现了溧阳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重视。我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我们,为需要帮助的生命‘加油’。”

据了解,“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累计献血40次或献血量达到8000毫升即可参评。“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同样每两年评选一次,做志愿者超过10年,服务时间达到1500小时或做志愿者时间虽不满10年,但服务时间达到3000小时即可申报。

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