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会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3

连日来,云南省红十字会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课,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谈认识、谈体会;党组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13名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交流研讨;向16个州(市)红十字会和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发出通知,对全省红十字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

全省红十字系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组织体系建设年”“应急救护推进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红十字服务窗口进政务大厅,深入推动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等,切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