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正文

曲靖市遗体人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园项目建设正式签约

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云南省曲靖市红十字会举行曲靖市遗体人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园项目建设签约仪式,曲靖市红十字会与曲靖德龙陵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项目建设协议书。

该纪念园将是曲靖市首个、云南省第五个遗体人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志愿者代表,曲靖德龙陵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稳,总经理吴锋云参加签约仪式。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方文华介绍了曲靖市遗体人体器官捐献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纪念园从项目发起至签订建设协议的相关情况,并感谢曲靖德龙陵园有限公司无偿奉献的爱心支持。曲靖德龙陵园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纪念园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将按照协议内容认真组织完成好纪念园建设。

此次纪念园项目在云南省红十字会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市红十字会和曲靖德龙生态陵园公司双方多次协调沟通,曲靖德龙陵园有限公司无偿出资设计、建设、管理缅怀纪念园,项目预计明年3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黄琼院  桂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