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可会见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

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在总会会见了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一行。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参加会见。 

王可代表总会对马吉孝一行表示欢迎,向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海省红十字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坚持协同兴会,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通过项目和工作协同推进红十字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国红十字系统提供了借鉴。他强调,青海省红十字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青海在国家发展全局中“三个最大”的战略地位、发展定位,围绕“四地”建设,立足职能职责,积极发挥红十字会的独特作用。他表示,总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青海省红十字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吉孝对总会在青海省红十字会各方面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海省红十字会在履行主责主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表示将继续按照总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青海省实际,积极做好“三救”“三献”、群团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努力为青海省“四地”建设作出红十字会的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