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正文

辽宁红会“三献”工作会在沈阳召开

时间:2024-03-29

3月20日,辽宁省“三献”工作会在沈阳召开。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文彩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14个市的红十字会常务(专职)副会长、“三献”工作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3年辽宁省“三献”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各市好的经验做法,并就2024年“三献”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吴文彩肯定了全省近年来在“三献”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根据各市实际情况,结合具体事例,生动翔实、有针对性地剖析了各市在“三献”工作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她强调,各级红十字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厚植为民情怀,锚定工作目标、补齐工作短板,坚持履职尽责、务求工作实效,加快发展步伐,实现争先进位,共同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鞍山、锦州、营口、朝阳市红十字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会议还就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以及眼组织捐献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