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应急救护 >> 正文

新疆设立“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宣传站”

时间:2024-04-16

4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新疆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捐赠单位设立全疆首个“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宣传站”,并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安全应急产业协会挂牌成立。

宣传站专门配置心肺复苏术(CPR)模拟人、急救箱、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应急救护一体机、急救包等设备,制作图文并茂的“应急救护学习e站”宣传版面,将面向社会公众、机关企事业单位免费开放,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的群众性普及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各族群众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同时,新疆红十字基金会在成功加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应急救护伙伴网络”的基础上,将持续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在乌鲁木齐市的景区、公园、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捐赠投放200余台AED,进一步加大AED投放布局和密度、织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网。

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