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平会见联合国难民署助理高级专员拉乌夫·马祖

时间:2024-04-16

4月9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平在总会机关会见联合国难民署助理高级专员拉乌夫·马祖(Raouf Mazou)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平欢迎马祖一行到访,表示中国红十字会与联合国难民署都是从事人道事务的组织,近年来双方奠定了稳定的合作基础,中国红十字会愿与联合国难民署在应急管理、人道物流、网络众筹等方面深化合作,并进一步探索在人道领域开展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图片1.png

马祖首先对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20周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赞赏中国红十字会在国际人道主义事务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马祖表示联合国难民署重视与中国红十字会的合作,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深化双方在能力建设、资源动员以及物流采购等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络部部长米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联合国难民署亚太区域局局长全海京、驻华代表卢沛赫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