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湖北红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9-07-12

6月28日,湖北省红十字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表扬先进、交流工作、观看视频,会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强调,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努力工作,主动服务红十字改革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自豪的共产党员,热情地投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滚滚洪流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大会宣读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扬“红旗党支部”的通报,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荣获“红旗党支部”。大会还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