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讨交流 >> 正文

上海红会机关党总支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2

7月1日,刚刚换届成立的新一届上海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总支和团支部的委员赴龙华烈士陵园祭扫、参观,并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展诵读和专题学习。

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江英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常学常思、学思践悟,以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在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中,践行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保护人的生命健康、维护人的尊严”的人道使命。新一届党总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重点,在深入推进红十字会改革与发展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严于律己、勤于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和教育引导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