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达州红会:结合本地实际 推动工作发展 ​

时间:2019-11-05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十一大”代表、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聂立超介绍了大会盛况及参加会议的情况,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竺会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红十字事业(2020—2024年)发展规划纲要》《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修改内容和十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选举情况。

聂立超要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要及时将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作好汇报,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对红十字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将学习贯彻“十一大”精神融入到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中,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和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指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