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 正文

重庆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

时间:2021-06-04

6月1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检察院、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关工委等13个部门发起的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正式成立,为全市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据了解,该联盟成立后,将组建由多部门构成的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协调指导组,聚合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等骨干力量,对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实行统一规划、整体部署。目前,该联盟成员已由最初的12家单位发展到现在的600余家,骨干人员3000余名。

重庆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毛荣志表示,将紧紧围绕关爱生命健康,积极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针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设立公益资金,加大募捐筹资和人道救助力度,帮助青少年培育阳光心理,健康快乐成长。

秦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