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应急救护 >> 正文

甘肃红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6-11

近日,甘肃省红十字会结合2021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出席并观摩比赛。

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比赛内容涵盖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不同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知识点,同时增加了红十字运动史的常识内容,共7支参赛队21名选手参赛,设置“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现场氛围紧张活泼。

竞赛结束后,杨芳胜对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要求全省红十字系统以竞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