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有力推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高校的持续健康发展,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信阳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中心血站、信阳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授牌仪式在信阳学院内举行。

1.jpg

作为全国无偿献血领域的最高荣誉,信阳学院获此殊荣,同时也是信阳市首个获奖单位。

授牌仪式上,信阳学院副校长王强表示学校长期以来积极响应献血号召,在校内校外组织师生开展团体献血活动,彰显学校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新时代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杰宣读了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决定。

市中心血站站长曾宪国宣读了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中心血站副站长李汉中为信阳学院授"信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旗。

市卫健委领导为信阳市首个"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授牌并表示信阳的采供血工作离不开院校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对院校的参与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也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学生无偿献血知晓率,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无偿献血的社会意义。

来源:信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