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邯郸举办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01

图片6.jpg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弘扬无私奉献精神。6月29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工作者、爱心志愿者以及爱眼医院义诊队来到火磨街道办事处焦窑社区,为社区群众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并义务体检。

70岁的张保菊阿姨,一直都有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心愿。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张保菊阿姨说,她要把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做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纪念。老人还说,她的儿子也一直想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加入这个正能量的队伍。

图片7.jpg

张保菊阿姨填写登记表

物业金海花大姐说“我早就有这个想法,活着的时候好好生活,去世之后捐献所有,能帮助别人就帮助别人。”这些人用平凡的话语,传达着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让我们生活充满不平凡的感动。

6月27日上午,武安市红十字会携手武安自行车骑行之家在广场开展“生命接力,救在身边”为主题的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武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丽、全体工作人员、志愿服务队以及广大骑行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武安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器官捐献宣传员孙柯主持,武安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丽作现场动员。

武安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海鹰队长向骑行之家队伍负责人贾超授旗。

活动以骑行山地车的方式进行,在骑行之家负责人贾超的带领下,大家身穿器官捐献宣传文化衫,车前悬挂宣传旗帜,从广场出发按指定路线沿路宣传。

来源: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邯郸市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