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6

7月13日,上海市红十字会召开系统工作例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俞烈、副组长张得志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浩亮作了题为《学思践悟,进一步推动上海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主题党课。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兴起学习贯彻的高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切实强化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责任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江英汇报了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区红十字会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路琮玮  吴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