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7-30

7月29日—30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党组书记王可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主持开班式,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进行学习培训总结。

王可同志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保证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内在要求,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红十字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着力提升学习培训效果,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能力。他要求,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统筹安排好学习和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学习任务。

培训班设置专家学者授课、分组研讨、会议交流等内容,邀请中央党校、北京大学知名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授课;划分学习小组,结合学习收获及工作职责开展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和会领导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领会了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增强了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党组成员、会领导、总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