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应急救护 >> 正文

救护培训好!河南省委党校专程送锦旗

时间:2021-11-23

11月18日,河南省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洋专程前往省红十字会,送上两面锦旗,对省红十字会赴省委党校举办高质量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表示感谢。

于洋介绍,10月28日至29日,省红十字会组织师资走进党校,利用两天时间面对面、手把手地对50名教职工用心传授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等救命本领。前不久,一名党校老师身体突感不适,用培训班学到的知识成功进行自救。“应急救护知识的学习,有力提高了党校教职工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为平安校园建设助力,为党校学员的生命保驾护航。”

2021年是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推进年,河南省红十字会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将“红十字‘救’在身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与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联合,计划在三年时间里,在近百家省直机关及中央驻豫单位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讲座和培训红十字救护员活动。

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