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红十字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时间:2021-12-28

近日,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一行先后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分别与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主任柯邱鸣,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主任奥嘉进行工作会谈。

王汝鹏对国际委员会及其代表处一直以来对红十字国际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会进一步在专业师资推荐、教材翻译引进、人道学术交流以及本科微专业学生实习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对国际联合会及其代表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国际联合会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深化与索尔费利诺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学院推荐专业人才、引荐合作项目、推动国际交流,希望联合会及其代表处成为学院本科微专业学生的重要实习基地,为向国际组织培养输送人才提供支持。

柯邱鸣对学院成立两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双方的高质量合作表示赞赏,愿意在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合作框架协议中进一步充实和明确与学院的合作内容,并在后续工作中积极探讨各种合作可能性,切实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支持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奥嘉对红十字国际学院两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高度评价学院与联合会之间的良好合作,承诺将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双方合作内容,在师资推荐、人力支持、理论研究、教材编译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红十字国际学院副院长刘选国,常务副院长郑庚,“一带一路”人道合作教研中心主任任浩,院长助理郭阳及双方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袁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