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赴延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调研红十字会服务北京冬奥会工作

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一行到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调研红十字会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实地考察了竞速赛道、直升机救援停机点和医疗服务站等,向冬奥医疗保障工作者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筹备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来,总会及北京市、河北省各级红十字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以及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总会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要求,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保障工作。总会、河北省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已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等冬奥场馆及冬奥服务场所配备含有自动体外除颤器的应急救护一体机236台。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服务中心承担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等5个冬奥场馆的航空医疗救援保障任务,承担了国家体育馆等9个场馆和固定位置的救护车地面医疗保障任务。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