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尹德明赴青海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7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一行赴青海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红十字“会员之星”获得者、红十字会医疗转运队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调研了当地红十字工作。

在海东市平安区沙沟乡桑昂村,每到一户,尹德明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疾病的治疗康复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怕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西宁公交集团,尹德明看望慰问了该公司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职工林江博,详细了解了他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情况等,赞扬了他这种“拯救生命、传递大爱”的善举,并期望他继续关注支持红十字事业。

在青海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和应急救护中心,尹德明看望慰问了红十字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青海省红十字会赴武汉救护转运队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所做的贡献,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对他们表示感谢。

期间,尹德明一行还调研了青海省红十字会实施的“小型垃圾焚烧炉”、“电暖炕”等项目开展情况以及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其他相关工作。他强调,红十字会要积极推动基层组织、阵地、服务的有效覆盖,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青海省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吉孝,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林一同参加慰问、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