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基会连续第三次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时间:2022-01-14

近日,《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正式发布,授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这是中国红基会继2010年、2015年以来,第三次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成为连续获得这一荣誉的社会组织,也是同时连续三次荣获“全国5A级基金会”和“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两项荣誉的基金会。

一直以来,中国红基会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耕人道救助服务项目,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积极参与国际人道救援。大力传播红十字文化精神,广泛动员和汇集人道力量。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用力加强风险防控,加强依法治会,不断提升内部治理水平。

红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