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地方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红会召开十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22-01-28

1月20日至21日,江苏省红十字会采用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代表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回顾和总结江苏省红十字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2年总体思路与重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江苏省红十字会2021年度工作。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铭记初心使命、把牢政治方向、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应急救援、人道救助和生命关爱体系建设,以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动员,强化基层基础,广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人道工作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依法依规治会迈上新台阶,有力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号召,全省红十字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大局、做强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人道需求,努力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