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国药新冠疫苗500万剂

时间:2022-04-02

4月1日下午,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国药新冠疫苗500万剂。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接受捐赠并向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颁发感谢状。

会谈中,孙硕鹏表示,中国红十字会以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为宗旨,与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高度契合。去年以来,中国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抗疫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叙利亚等12个国家捐赠160万剂国药新冠疫苗,为受援国家构建免疫屏障、保护当地民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国红十字会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使用好此批捐赠疫苗,并愿与包括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在内的广大爱心企业加强合作,共促发展,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杨晓明介绍了国药集团疫苗研发等相关工作并表示,此次捐赠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公司与中国红十字会的合作由来已久,充分相信中国红十字会可以将捐赠疫苗使用好,用于保护最有需求国家民众的生命健康,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愿与中国红十字会继续携手,拓展多领域深入合作。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