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正文

直播畅谈器官捐献工作

时间:2022-04-22

4月12日,陕西省西安市红十字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秦风热线》直播访谈节目,就人体器官捐献工作为群众答疑解惑

节目播出后,市民纷纷来电咨询捐献事宜。一名72岁老人来电表达了她对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自己也想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但由于行动不便,希望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能够上门为她办理志愿登记手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老人预约了时间,上门为她办理登记手续。

热心听众徐先生致电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我是《秦风热线》栏目的忠实听众,每天早上都会关注收听,此次人体器官捐献工作访谈节目让我深受触动。我是一名服务退休人员的工作人员,平时有不少退休老人向我询问人体器官捐献方面的问题,听了这期节目内容后,我能够更好地为老人提供帮助,希望这类知识普及节目能够经常举办。”

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