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6-22

2022年6月13日-19日节能宣传周期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紧密围绕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大力倡导环保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扎实取得活动成效。

总会通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积极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在线收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成效”专题讲座;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国管局组织开展的知识竞答,收集报纸、书本、塑料瓶等废旧可回收物品,组织兑换低碳产品。

总会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纷纷表示:节能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境界。要积极做绿色低碳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和示范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观念,为建成节约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