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人道救助 >> 正文

广东红会召开“99公益日”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22-08-19

8月12日,广东省红十字会召开全省红十字系统“99公益日”动员暨培训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作动员讲话。

史先东表示,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红十字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及能力建设等方面充分认识筹资工作的重要性;要掌握好网络筹资手段,积极拓展筹资渠道,在优化传统筹资方式的同时,主动拥抱互联网,积极实践人道资源动员的新路径;要强化担当意识,精心组织实施“99公益日”活动,依法依规,本着对政府、对群众、对捐赠者负责的态度,提高捐赠工作的透明度,管好用好募捐资金,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2021年“99公益日”及2022年“5·8人道公益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广州、茂名、清远、江门鹤山、韶关始兴县等5个市、县红十字会代表作网络筹资工作交流发言,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99公益日”众筹项目进行了规则讲解培训。

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1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粤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