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人道救助 >> 正文

安徽红十字系统推荐典型获“安徽慈善奖”

时间:2022-09-23

近日,“安徽慈善奖”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全省红十字会系统推荐的12个集体、个人先进典型荣获“安徽慈善奖”,为红十字人道服务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其他集体和个人也榜上有名。

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孙齐云参加颁奖仪式,并为先进代表颁奖。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集体代表,胡常引作为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全省红十字会系统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社会监督,积极搭建公益合作平台,广泛开展人道资源动员和各类救助活动,充分发挥人道领域桥梁纽带作用,在参与疫情防控、防灾救灾、大病救助、脱贫攻坚和助力美好安徽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

“安徽慈善奖”是安徽省慈善公益领域的政府最高奖项,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由省民政厅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本届评选表彰的对象主要是2015年以来,在安徽省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社会组织、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通过表彰,鼓励人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彰显社会责任。

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