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工作 >> 正文

苏州18个“博爱青春”项目暑期服务4.3万人

时间:2022-11-08

11月3日,江苏省苏州市红十字会举办2022年苏州全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

2022年,根据苏州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和市广电总台等部门联合印发的通知,在苏各高校红十字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申报实施了18个项目,其中3个入选省级支持项目,15个入选市级支持项目。活动当天,18个“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的负责人通过PPT(幻灯片)、视频等进行线上展示。经过现场评选,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电商助农民,茶香沁童心”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评出了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以及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指导老师。

今年暑期,18个“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不仅立足苏州,还在常州、宿迁、连云港、贵州、河南等地,深入社区、学校和大街小巷,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共有502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累计服务时间11428小时,受益人数43565人。

沈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