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红会举办加强社会动员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2-11-25

11月14日至16日,辽宁省红十字系统“推进共同富裕,加强社会动员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沈阳举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高梁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高梁强调,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实践导向,在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上求突破,在服务辽宁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局中作贡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辽宁省红十字系统落地生根。

培训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红十字国际学院、人民网、辽宁社科院、辽宁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辽宁振兴上展现红十字会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第三次收入分配:在共同富裕中实现慈善和志愿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人道资源动员与公益项目的设计筹款”等8个专题为参训学员授课。

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