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全国各地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

时间:2022-11-29

陕西 西安市红十字会机关及各区县红十字会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参加省红十字会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苏 苏州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等16人参加。

溧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四川 成都市双流区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苍溪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会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苍溪县红十字会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内蒙古 满洲里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携同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湖南 岳阳市红十字会党组对12个县(市、区)红十字会、冠名红十字会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业务工作督导。

郴州市红十字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研讨。

河南 濮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力冲刺,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福建 龙岩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