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知行合一 形成生动实践

各地红十字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青海 近日,青海省红十字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改革迈上新台阶。

省红十字会党组要求全省红十字系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新时代群团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完善机制,强化实践,有力推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红十字人道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认真制定学习贯彻落实目标,把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作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困难群体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帮助。

宁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把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奋斗作为人生追求和应尽职责,以奋发有为的崭新姿态、勇毅前行的饱满状态贯彻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红十字会改革与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