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基会联合企业发起关爱行动

2000只“防疫关爱包”送给快递小哥

时间:2023-01-06

2022年12月30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苏州汇思集团和霖珑云科发起的“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向北京的快递、外卖人员等新业态从业者发放2000只“防疫关爱包”,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帮助重点人群做好健康安全防护,助力北京疫情防控及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霖珑云科联合创始人兼CEO韩志勇、霖珑云科北京副总经理梅雪、市场总监舒慧等参加发放活动。

活动联合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及朝阳区的部分街道办事处、新业态从业单位等共同开展,在建国门、北新桥、东湖等街道区域向快递、外卖人员进行发放。“防疫关爱包”内配备了医用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布洛芬药品等防疫物资,满足新业态从业者日常工作中的健康防护实际需求。

贝晓超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调整优化,北京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外卖、快递行业工作量激增,新业态行业从业者克服疫情挑战助力城市保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恪守“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的使命,此次向快递、外卖人员等发放防疫关爱包,希望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一份健康安全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助力北京复工复产。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由苏州汇思集团和霖珑云科捐资设立,致力于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驾驶员、网络主播等新业态从业者提供医疗救助,开展人道关怀,推动构建新业态从业者多方保障机制的持续健康发展。接下来,该行动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持续为新业态从业者提供保障。

红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