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平赴甘肃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时间:2023-01-12

1月9日至11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平一行赴甘肃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红十字工作。

王平一行先后来到兰州市、定西市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三献”家庭及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每到一户,王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以及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需求,叮嘱工作人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王平一行还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了红十字天使救助项目资助的先心病患儿,为孩子们送上天使爱心包,要求红十字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做好协调服务和项目补助等工作。

在甘期间,王平结合红十字运动发展史和中华传统人道文化等为甘肃省红十字系统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和会员单位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座谈中,王平对甘肃省红十字会的“三献”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甘肃省红十字会一定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人道服务工作,不断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袁博分别参加了慰问和调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