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首页 >> 总会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可分别会见福建、江西、云南、内蒙古分管红十字工作领导同志

时间:2023-02-10

日前,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在总会机关分别会见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黄玲、江西省副省长史可、云南省副省长杨洋、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宽寿、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等。   

王可代表总会对各省(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江西、云南、内蒙古红十字会在省(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立足省(区)情会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改革促发展求突破,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和能力建设,发挥红十字志愿者作用,“三救”“三献”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各级红十字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不断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贡献红十字力量。

各省(区)领导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指导下,结合各省(区)实际,进一步做好“三救”“三献”、基层组织建设、人道资源动员等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孙硕鹏,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李立东,中国红十字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张晓彬,相关省(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会见。